close

頑劣子弟 

人總是有某種不服命運擺弄的劣根性...

當有危機意識時,不是等它到來再處理而是提早想辦法把它退散!



我失業了!

我闖禍了!

我需要一筆錢救急!

為什麼這些人就無法提早去模擬認為種種不該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去做計劃?

去模擬揣測不是悲觀的想法,是等同你為自己買了一份保險!

而不是等事情發生了才在靠腰哭訴!





這是一個發人深思的故事!
 

深山裡,有一座香火鼎盛的廟宇,門外有一面大鼓。有一天,趁著寺廟內沒有人,大鼓滾到了大佛面前,

大鼓開口說話了:

「大佛,你不覺得這個世界很不公平嗎?為什麼大家看到你是虔誠的頂禮膜拜,而看到我就只是槌我、敲我呢?
 

  聽完了大鼓喋喋不休的抱怨,大佛回答了:

「大鼓啊,你不用羨慕我,你要想,在我接受膜拜之前,我身上忍受了多少的『雕刻』啊。」



過去依年的金融海嘯,讓許多人的事業.財富.人生都發生巨大變化

逆境就向雕刻一樣,我們要讓自己成為大佛,可以耐得住環境對我們的雕刻逆中求勝!



≡≡≡≡≡≡≡≡≡≡≡≡≡≡≡≡ I have a dream≡≡≡≡≡≡≡≡≡≡≡≡≡≡≡≡

機會不是留給準備好的人,而是留給製造機會的人

幸運也從不會自己送上門來,而是平時四處留人情得來的!



也許自己又處在一個低潮中...



計畫的確無法照著時間表行走...

阿雜的事情也不是自己可以預料如同風雲變化莫測般!

件件考驗自己的智慧,

不會屈服因為夠硬骨!



如果我還是一樣的頑劣...

做出意料之外的事,那也合乎我做事的風格  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